close
御手洗潔的問候是島田莊司的作品。

(本文內容取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)

御手洗潔向讀者發出挑戰宣告!
世上真有不可能的犯罪嗎?
要解開真相的謎底,就必須回到推理的原點!

推理迷最推崇的島田莊司短篇傑作!

四則不可思議的案件,
誰能解開複雜詭譎的謎團?
你,敢接受挑戰嗎?

  一個暴風雨的夜晚,高架軌道上的電車發生了碾死人的緊急事故,孰料,意外身亡的男子,竟然與附近大樓的失蹤案主角是同一人!兩個事件發生的時間,僅僅相隔十三分鍾。

  更奇怪的是,男子的脖子上還有被勒斃的痕跡!難道,男子在被火車碾過之前,就已經斷氣了?

  如同魔術般的十三分鍾,就算常人全力奔走,也無法即時到達,而一個死亡的人,又是如何從大樓狂奔至高架軌道?……

  面對四則棘手難解的不可能犯罪,『占星神探』御手洗潔要如何破解這一樁樁看似完美的詭計?而你,可以比他更早洞悉真相的關鍵嗎?

   『《御手洗潔的問候》中所收錄的四個短篇,表現了截然不同的故事進行模式。不僅有『對讀者的挑戰書』、御手洗潔的限時破案才能,更結合了爾虞我詐的鬥智 與節奏緊湊的影像迫力,大眾娛樂色彩十分濃厚。奇妙的謎團以及特異的破案手法,構成了獨特、難以複製的嶄新詮釋。讀者不妨以此作為入門,作為悠遊島田解謎 世界的起點。』 --既晴

書籍詳細資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tectiv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