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邦騎士是島田莊司的作品。

(本文內容取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)

  我全身酸痛的在長椅上醒來,我一點也記不起我是怎麼來到這兒的,記憶像是煙霧一般消失了。

  但是當我偶爾認識石川良子和占星師御手洗潔之後,我的命運卻被導引向另一個方向,我發現了自己以前留下的日記:『我要為最愛的妻子報仇!』喪失的記憶開始一一浮現,但卻是恐怖的殺人事件!

  失去記憶的我一步步踏進編織好的陷阱之中,當我拿著手槍埋伏在河堤邊的草叢裡,聽著我要刺殺的對象濃重的呼吸聲時,我感到一絲殺戮前的興奮……

書籍詳細資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tectiv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