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星術殺人魔法是島田莊司的作品。

(本文內容取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)

古怪神探御手洗潔

  一九四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八點二十八分生於橫濱,射手座,京都大學肄業。

  原本的職業似乎是占星師?但其確切工作內容與收入來源全都不很清楚。

  他是個徹頭徹尾的神秘怪人,平常頹靡得像憂鬱症發作,但一面臨難解之謎時,其瘋狂敏銳的才華又表露無遺。他有演說癖,經常高談闊論自己獨特的想法,譬如說非常喜歡福爾摩斯,卻又罵福爾摩斯是個愛吹牛、有毒癮的傢伙!他經手的案子都充滿超現實的怪奇詭計,常人根本無法想像,只有他才能以邏輯的手法、清晰的思路解謎。或許就像他常常說的:只有瘋子才能瞭解瘋子!

  四十年前,一樁占星術連續殺人案件轟動全日本!

  先是畫家梅澤平吉在秘室被人重擊致死,接著是他早已出嫁的長女在家中被姦殺,最後甚至連與他同住的六個女兒也全部失蹤,屍體陸續被發現埋在日本各地,而每個人的身上都被切割掉一部分!梅澤平吉遺留的手記上寫明,他要依據『占星術』肢解重組六個女兒!難道他要死而復活來完成幻異的藝術創作?

  但又沒有證據與動機指向其他與本案相關的人─這可說是一樁找不到凶手的命案……

  四十年後,眼見這樁詭譎至極的兇案變成邪靈的詛咒,本職占星師兼職偵探的御手洗潔卻意外的得到一封告白遺書!懸宕四十年無解的奇案終於現出一線曙光,御手洗潔決定在一星期內破解這件史上最不可思議、超大規模的占星術殺人魔法!

書籍詳細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tectiv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